May 20, 2012

近日感想篇

1。下次开车要小心猫。它们喜欢跑到车前。九成是要拼一拼,看它跑得快还是你的brake快。

2。能玩音乐。是很开心的事。能与共同思想的人玩音乐,是更幸福的事!今天join了校友团。其实还不错。得空一定去!他们那班“元老”, 真的很有心 :')

3。巴生人很喜欢消费。吃饱没事做就往商场跑。不管怎样就是要拿钱丢。setia city mall 开了!其实很很很犀利一下!有新的lepak处了!只逛了几分钟,因为赶时间去校友练习,但看到许多很让我钱包害怕的东西!有rubi专卖店,esprit, aldo, uniqlo, carl's jr, 等等。只是一小部分啊。还有一件叫做typo的店。里面满满都是艺术手工的东西。超美的!!!!(算了我的华语形容词有限,自己去看)

4。有一种朋友。像蛇皮。不用的,给他脱掉。多余的重担,不是我们能背得起的。
5. 今天下午与陈心怡同学有个约会。她把我拍的超美的!哈哈哈。这个朋友。9年了??还真神奇。你也变了很多。是好事!加油啊!我这个废柴帮不了你这个高材生。考完试见!

6。其实也不是什么感想篇啦。太多东西在脑海里了。最近bersih让大家兴奋。什么国家要改变。同时又听到同辈complain政府对独中生好过分。这个国家可以去死,等等。其实。马来西亚,是很美丽的国家。没有完美的国家,只有要改变的人民。讲到底,一个问题:

“钱与家,选何者?”

对我来说,不管怎样,在外玩到累了,还是会想家。外国的月亮,没有家乡的美。我家附近,有个年轻有为的医生。开了一间clinic。口碑很好。大家都说病了,要去那里看医生,很快就好的!有一天,妈妈与那位医生聊天,才发现原来他的来头不小。他在英国念医学系,在伦敦成为眼科医生(eye surgeon?)。想回国服务。马来西亚,缺乏眼科专家吗?但本国的系统,完全不欢迎非土著医生。他尝试得批准,多年都拿不到。到最后,只好放弃眼科,开个general  clinic。这样,其实也很开心。只要有心为国服务,要看开一点。弄清楚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,才会满足。国家,谁都会批评。建立,靠谁呢?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