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25, 2012

你好,我是joyce的妹妹。

哈哈那天做“家长”带妹妹去领奖励金。潮州会馆第121届耶!实际上觉得马来西亚华人很不简单。辛辛苦苦把根留住。可悲的是我一句潮州话都听不懂。那天蛮多上台的大人物都用潮州话,啊可悲啊。还有pmr话语拿A的同学们可以多领rm50.早知今日何必当初。我这个独中仔华语拿不到A.呵呵以我的国中妹为荣啊!
对星巴克的最新策略有点懊恼。写名字会让顾客被重视?把personalize这个名词带到更高的境界?哈哈每次那个barista问:“may i have your name?" 时就有点怪异。不错啦,开始有buyonefreeone大家的日子都好过一些。呵呵呵。啊等下final第一张paper了。到底自己在读什么都不是很清楚。common sense 啊 common sense。 开始对读书失去热诚。什么masters梦回家耕田吧!我要读书去了。掰掰。






p.s: 这个周末是Bersih II! 好sad不能出席。
p.p.s: 我想家了。
p.p.p.s: 掰掰~



4 comments:

  1. Haha, kinda like u posting in Chinese tho.
    It's... very Joyce-ish 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ha i blog in chainis right after i read your blog actually. make me wanna be more chainis :PPP why ur blog cant comment liao har?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kenot comment meh!! Huh I also donoe apa sal..
      Let me check check~

      Delete
  3. OI WHY YOU NO GET PRETTIER PICTURES FROM MY BLOG HTTP://WWW.GRRACEKOH.BLOGSPOT.COM HAHA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