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1, 2012

心情指数爆表的一天~啦啦啦~

李晓莉
想你啦!





今天是星期天。是出concert前的最后一次彩排。所以只好出席咯。开始时确实有些的心不甘情不愿。想假假不要去。可是又有人载了,不好意思say no.之前听到终于要组校友团时还觉得有些恶心。因为这样还被伟衡骂 =.=
也许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原理,才会说那种话吧。
今天才觉得,能继续玩音乐,是一件很很很很很很幸福的事!
想起了很多的回忆。不要嫌我烦每次讲这些东西哈哈哈六年的东西哪有那么容易忘记。
什么balancing,intonation, tonging, syncopation, articulation,phrasing,key signature,什么F# 啦,high do啦......遗忘许久的名词们再次出现在脑海中,发现自己的耳朵原来还没坏!
也遇到蛮多friend of friends. 马来西亚的音乐界,果然是不大。听到自己的朋友的名字,听到他们现在的发展,还不错。
哈哈哈其实这个post没有什么重点。只是想把好心情写写。 
整个心情是跟老朋友重逢那种感觉。呵呵。熟悉,舒服,就是自己的地盘。

我就是喜欢叙旧,吹啊? 哈哈挖了一堆旧照出来。其实还不算很旧。可是你都应该有看过。都怪我买相机买得太迟。或怪我小时候太不能见人,不想拿照片出来献丑。
*中分哈哈哈*

三四年前的照片,没有高清,也没有很美,但好好欣赏吧:
第一次大伙浩浩荡荡地去klpac玩乐团。今天之前我都还是觉得兴华是很不错的。谢谢柔璇的载送噢!
在新加坡巡回。nyjc的cafeteria。
在coral中学的管乐室。or小礼堂。忘了是哪里。
新加坡是有一间中学叫中华是吗?哈哈bbqnight.
也是在klpac。
巡回的其中一站concert彩排前。you raise me up :)

练习到累了就吃的冰 :D 不是冰就是冰淇淋~
好想调一下音。

这个乐团给了我许多哦。人事物的处理方法。每一位在里面陪我成长的人,在我心中都占了大大的空间。






由于心情很好,就想share多一点东西。
这里有感人的故事。是一个我很喜欢的blogger.真希望自己的爱情故事也能如此。简单,注定,被祝福。
这里有超级无敌养眼的帅哥。西装笔挺的男人真的帅到不得了。
还有。玩单眼的女生一定心动!哈哈哈 


有时,上网不是完全废的。哈哈哈哈。掰掰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