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2, 2011

佳节,倍思亲。

“不知不觉,眼泪流下了脸颊。”

以前,每一次读到类似的句子,就觉得好bey.奇奇怪怪,不懂是不是真的。drama到要死。

可是,今天,这种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。

我许燕诗从中学开始住宿舍,完全是以恨不得赶快离家的心情。

住了宿舍三年,才发觉在我们三兄妹中,是唯一一个没有打电话回家的。

即使是住宿的第一个星期,我已经没有打电话回家的意识。

我做人,真的有些许失败。

冷漠到极点。

离家了第八年的中秋,



我,














想家了。








谢谢roommate送我一粒月饼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