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 1, 2010

我的心是个沙漏

小时候常常喜欢研究沙漏;细细的洞口,无论多细都好,就是无法停止沙慢慢流出。





假期

这段日子不断约朋友出来,就像那细细的洞口一样,想阻止细沙流出。

慌慌张张地珍惜大家所剩无几的时间。

喝茶到半夜,一个人独自驾车回家时,

有时会质疑自己有没有太傻。

明知妈不喜欢女儿迟回,

明知家里会不开心,

可是, 我真的是切切实实的临时抱佛脚的料(从小到大就是这样)

不到最后不会好好珍惜。



人不都是这样的吗?







心很酸。







我不想长大。






长大带来痛苦,带来分离,带来共同话题的减少。







今天送机,我没哭。


虽然明知六个月或者一年后就能见面。




心中真的空了。










我亲爱的朋友们,放心去飞,一起努力!!!

回到来我要听你们的威水史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