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6, 2010

中学


ta-da~ look at this hotel~~!!!

自从学校装修后, 个人觉得, 超像酒店的~

可是这不是今天的重点~

许家有一男三女:长子许斌梧, 长女许燕慈, 次女本美女, 幺女许燕恩~

老哥老姐还有我,都拥有幸福快乐的中学生涯~

重点是,
  1. 都住过宿(规律痛苦有遇过盯妈的人生, 虽然每次都偷跑出去哈哈
  2. 都进过管乐(规律快乐有音乐的人生,这段日子非笔墨可形容~)
哈哈, 其实这两样东西, 已经给了我太多太多的东西。 我这个粉肠, 懒得出汁。 

若没有当年宿舍最令人讨厌的‘自修时间’,我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。

(哈哈,虽然我的成绩也没有太惊人,但我满意就好啦~)

若我当年没住宿舍, 我就无法学习与人相处之道,到今天还在乱乱得罪人。

若我当年没进兴华, 我一定逃课逃到不像样, 对自己毫无要求。

若我当年没有宿舍的‘规律人生’, 我应该不能毕业吧。

若我当年没有进管乐, 我就无法了解‘练习’的重要性,

讲到管乐团就一大堆东西可以讲。

成果是靠自己的啦,

台上十分钟,台下十年功啦,

忍一时风平浪静啦,

好的音乐是要‘听’的 (许多人只会solo,叫他听等于白讲)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哈哈, 我懂以上名句大家都学过, 可是能经历的,不多~)

唉,回想起来,

谢谢你呀, 兴华。



其实故事的重点就是。。。

老妹没机会经历这个美丽的学校。。。

加油吧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